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新起点·心理学院团委三月联席会议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7-03-28

(通讯员 施政威)310日中午,心理学院团委三月联席会议于田家炳905顺利举行。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有团委副书记方思民、丁子恩,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璟和全体干事,以及心理学院1516级团委成员。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团日活动,同时,对接下来的团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工作。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方思民对2016年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汇报了心理学院2016级上半学期团日活动的评分与排名。他提出,刚开学的两个月,团委的干部们经验还不够充足,处于比较稚嫩的状态,因此团日活动的评分并不是很高;但随后的两个月,大家的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团日活动也在校排名中取得了较好的名次。同时,方思民还告诫大家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攀登高峰。

             

随后,方思民又对本月团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向大家展示了下一次团日活动的三个主题,分别为:“共青团精神的学习”、“两会精神的学习”和“雷锋精神的践行”。接着,他让大家自由讨论团日活动的主题与形式。团委的成员们聚集在一起,热烈地讨论了起来。最后,他们确定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这一主题,并提出了去敬老院慰问老人、参加公益义卖、去贫困山区慰问等形式。16级年级主席张智翼、16级年级团总支胡雪庆、15级年级主席陈舳娜针对自己提出的主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最终,大家决定会后再详细讨论并确定活动形式。

会议最后,方思民对本次会议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他重申了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鼓励。散会后,大家热情不减,继续围在一起进行讨论。相信凭借大家的热忱,心理学院团委的工作一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