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我院实习生为华师一附中学生制定考前心理知识宣传单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4-10-27

   (通讯员 张文华)10月27日上午,心理学院6名实习生和华师一初中部心理教育组老师以及后勤处人员将总计800份九年级心理知识宣传单分主题放在9个水晶盒内并分楼层钉于初三教学楼各教师办公室对面。水晶盒上标注“节约用纸,看后放回”,宣传单采取学生自拿自取、看后放回、循环利用的方法。

    据悉,我6名实习生为了制作该宣传单经历了为期两周的准备工作。前期确定主题、查阅资料,后期联系广告公司排版印刷、制作水晶盒,最终于10月26日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九年级心理知识宣传单共计16个主题,分别为:克服“高原现象”和考场“舌尖效应”、初三应试十大增分法宝、复习方法经验总结、超常发挥“必杀技”、如何树立考前自信、探索记忆的规律、集中注意力的方法、克服遗忘的方法、如何训练自己不走神、应对考前焦虑、关于考前睡眠情况的建议、身心减压的小“法宝”、考前10天合理调整状态、中考前父母该如何与孩子相处、爱慕心理与学业和克服拖延症。

 

 

九年级程主任对此活动十分重视,并叮嘱各班同学认真阅读,看后放回;各班班主任也积极响应了此次活动,909班班主任周老师还指定学生在 “天天读天天唱”时间朗读宣传单的内容;心理健康教育组冷霁航老师看到九年级师生的积极回应后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宣传单为初三学子中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