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王书记走访外校实习基地,与学生谈实习谈人生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4-10-23

(通讯员 廖熙)10月23日下午两点半,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支部王东爽书记、外院实习组带队老师朱旭老师来到武汉外校探望外校实习生的实习生活。心院外校实习小组成员和指导老师张玉霞热情的接待了他们。

王书记和朱老师先听了外校实习小组的工作汇报及询问了他们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接着王书记向实习生们说:“实习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它是理论和实践的一个结合,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这个机会,完成学习和工作的一个过渡。在实习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在实习期间培养自己包容、友善、勤奋、负责任等优秀品质。同时,王书记还强调师范生教学技能一定要好好培养,这是作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必备条件。

王书记还亲切的和外校实习生交流了他和李校长走访福建学校的经历和出国学习的经历。在分享经历的过程中王书记对实习生说:“在实习期间多努力,多学习,多付出,就会多收获”。

后,外校心理老师张老师肯定了本届实习生的工作能力和意志力,她表示今年实习生不怕吃苦,任务完成得非常出色。

此外,外校实习小组给王东爽书记和朱旭老师看了外校心理健康宣传月的活动安排及教学楼张贴的海报等参观过程中,王书记实习生们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

最后,小组成员把王东爽书记和朱旭老师送至校门口,外校实习小组成员表示,书记的到来给他们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同时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不断的积累实践经验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