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心理学院领导老师到华师一高慰问实习生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4-10-23

(通讯员 蒋晓涵)10月23日上午十点,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马红宇院长、实习生指导老师李董平老师来到华师一高,对心理学院的六名本科实习生,以及华师一指导老师进行慰问交流。

当日上午,得知马红宇院长和李董平老师要前来造访,六位实习生都很开心,纷纷出门相迎。刚见面,实习生就表示自己办公的环境很好,在这里收获很多。在会谈开始时,马院长就向指导老师们表达感谢,感谢他们对实习生的无私帮助和指导。然后,马院长和李老师关切的询问了实习生近期的实习工作状况,实习组员一一汇报实习工作。此时,余老师对实习生好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并指出实习生需要加强锻炼的不足之处。马院长表示很赞同余老师的说法,嘱咐实习生要做好定位、摆正姿态、好好向指导老师学习。

随后,马院长和余老师、宋老师交流了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心得体会,实习生们听得津津有味,都表示被老师们对心理教育工作的那份热爱深深感染,每个人都感觉热血沸腾、干劲十足。实习生们表示剩下的一个月要好好向指导老师学习,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心理教育工作出一份力。

最后,马院长和李老师再次感谢指导老师们的付出,并期待心理实习小组的成员们在华师一实习有更大的收获。会谈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实习生们和余老师、宋老师一起欢送马院长和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