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为梦想助航”——情智学校高三美术生美术联考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4-10-21

(通讯员 陈靖敏)1021日,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5名实习生受情智学校高三年级组长赵老师的委托,为即将迎来美术联考的高三美术生开展了一场名为“为梦想助航”的动员大会。大会总共包括:团队组建、游戏环节、我的梦想我做主、宣誓四个阶段,此次动员大会的举行得到了徐校长、年级主任以及高三年级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而参与此次动员大会的主体——高三美术生们也都全心投入到活动中,受益匪浅。

大会开始,50名美术生分成五组组成小团队进行接下来的活动。在助教的帮助下,每个小组选出组长,小组成员相互合作,在队长的带领下确定各组的队名、口号,发挥想象与创造力为自己的团队贡献出一份力量,完善自己的团队信息。

在游戏中竞争,在游戏中合作,在游戏中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通过心灵契约、坐地起身、默契报数等游戏提升同学们的热情,活跃了本次大会的气氛,增加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大家能够携手度过联考“难关”,到达成功的彼岸。

一首《最初的梦想》拉开本次大会的高潮回到梦想的起点,实现你的梦想之后,再回到最初的地方,看你走过的路,你的内心会有怎么样的触动。成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它要求我们保持着自己内心的初衷,不断的坚持,向着自己梦想的方向迈着坚定的步伐前进。感触过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梦想,写下的也是自己对梦想的那份执着与信念。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在高三同学李思琦的带领下集体宣誓:“我是个有理想的人我不再自卑,不再哀叹,不再无聊地混日子为了理想,我将拿出拼命的态度学拼命学习,告别无聊,空虚和寂寞告诉每一个人,每一天,我都要进步……”同学们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朗诵自己的誓词,为自己的梦想添力

此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期待情智学校的高三美术生们在12月份美术联考中的精彩表现,预祝他们都能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