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我院实习生在情智中学成功举行“放飞梦想”素拓活动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4-10-11

(通讯员 陈靖敏)1011日下午3点,我院实习生校活动室组织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拓对象是武汉情智学校高二4全体学生此次活动旨在增加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学习热情、放飞自己梦想。

 

 

这是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实习生自9月初到武汉情智学校实习以来,第一次举办素拓活动。对此,实习生们提前搜集资料,制作素拓方案,并且提前演练。本次的素拓活动包括热身环节、团队建设以及放飞梦想三个阶段,“颠三倒四,七上八下,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一开场活动就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眼球,考验同学们的灵活反应能力;接下来的团队建设是将班级同学分成四组,选定组长看哪组最先确定队名及口号,为本队加油;再就是本次素拓高潮——放飞梦想,同学们热情飞扬,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并且互相鼓励,看到同学们信心满面的宣言,仿佛他们已经置身于自己的梦想当中。最后,本次素拓活动一个经典游戏“巧解千千结”中圆满结束

在充分的准备之下,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学生们热情高涨,达到了素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