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我院实习生在华师一附中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编辑:                    审读人:管理员                     时间:2014-10-13

   (通讯员 谭媛芳)1013日,我院6名实习生携手华师一附中初中部心理健康教育组在升旗仪式结束后,面向全校师生宣布第五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正式开幕。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月将于1013日一直持续到1110日。

 

 

据悉,心理健康教育组冷霁航老师以及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6名实习生从916日便开始了心理健康月的准备工作,包括:八、九年级团体辅导方案策划、通知、人员招募;九年级心理知识宣传单内容准备;新生《成长手册》的编辑;以“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为主题的展板印刷;心理知识广播稿准备、视频搜集;各类通知下达等。

 

 

心理健康教育组表示从1013日开始的心理健康月包括以下六大板块内容:心灵剧大赛的通知、报名、安排排练、比赛;七年级《成长手册》的发放;九年级心理知识宣传单发放;八、九年级团体辅导;七、八年级黑板报大赛;七、八年级心理健康教育视频播放。据了解,本次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获得了全校师生的重视和关注。以“中国梦·校园情·快乐心”为主题的展板刚摆放出来就引起了大量同学的围观,参加过第三届和第四届心理健康宣传月的901班戴雨萱同学还专门找到心理实习老师杨秋叶询问:此次宣传月有哪些针对九年级的活动。她表示很喜欢参加心理健康教育组开展的各类活动,每次参加都能收获很多。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月,在心理健康教育组的精心准备下顺利开幕了,心理学院的6名实习生在这期间将会为学生们陆续开展诸多精彩的活动,期待她们的表现以及华师一附中初中部学生们的参与。预祝华师一附中初中部第五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