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打造心理学人才培养重地

科学研究重器、社会服务重镇

立心 明理 好学 笃行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公示

编辑:                    审读人:                     时间:2016-06-02

     2015年6月9日至6月10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协和湖北省学联共同举办的湖北省第十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心理学院本科生尼格拉•阿合买提江、闫昱文的作品《青少年的传统欺负和网络欺负:父母教养方式与青少年道德推脱的作用》荣获湖北省二等奖,指导老师为李董平。此作品在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学校已对获奖作品及个人进行了奖励,经学院讨论决定,近期将对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李董平进行奖励,特此公示!